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短片分享:為什麼大家都在吃藥?


這部短片是一部嘲諷肥皂劇,請各位看官自行判斷,

精神科的聖經是用來救人,還是用來賺錢?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HEpih0TzM)



(以下是翻譯)

主持人:歡迎來到我們這個結目,

我們來談一談毒品藥物在每個人身上都幾乎被使用的這樣一件事。

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個新的調查,

這些作調查的人其實就是瘋子般的不正常,

即使他們反對精神藥物治療(開玩笑語氣)。 

目前有約15%並一直往上攀升的數量的人

因為被餵藥有極度的精神失調現象,

他們可以把工作都做到失業,

很有意思吧!

我們請到了一位精神分析師到場說明…

hi, aby, 歡迎妳, 就目前得知,精神科給給小孩餵藥,對吧?

aby:這只是精神診斷,診斷是不帶任何目的,你知道吧!

就像我昨天才去作精神診斷一樣。 

主持人:呃~ 我知道妳蠻特別的,妳有心理上的問題,對吧?

aby: 哦,不不,我一直有問題直到昨天去作診斷才好,哈哈。 

你看我帶來了這本聖經,DSM5 (精神失調診斷及統計手冊第五版),

我可以每天讀它來診斷我自己,你也有吧?

主持人:我?? 

Aby:就像我可以用它診斷出我有極度的性興奮失調,哈哈。

主持人: 妳在講什麼啊?

aby: 喔喔,你看,你有情緒上的波動囉,根据DSM5 來看,

你有社交的問題,悲傷還有鴉片戒斷後遺症喔!

主持人:我才沒有吸過鴉片勒! 

aby:你看,你們這些人,都會去看醫生,

然後醫生開這個藥沒用,再開那個藥來符合治療你的病,

你們居然說DSM5沒有效,真是噁心。

主持人:呃,我不是說沒有人不會有心理上的問題,

但是根据6%經過調查的人認為,呃,這個數據妳去問記者吧,

有約26%的人被懷疑因為妳說的DSM5診斷依據給害死,

aby:你在講什麼啊?你看看這個報告,

這些數據表示這些人其實覺得他們是這個工業的服務者,

給孩童越多的藥丸呢,就越能讓使用者知道什麼是享受,

最好從學校開始,如此做還可以從學校裡獲得10000美金的經濟效益,

DSM5就像一片肥沃的土地,我們就是農夫!

主持人: 我看妳瘋了!

aby: 呃,你現在有精神失調的症狀喔,來來來, 快點吃藥,快點!


---------------------------------------------------------------------------


精神科醫師的《精神失調診斷及統計手冊》(英文縮寫:DSM),

可以把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貼上標籤:患有心­理疾病。


(可參考線上紀錄片:



《診斷與統計手冊: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

http://www.cchr.tw/videos/diagnostic-statistical-manual.html   )


害羞這個常見的情況,

現在被精神科醫師列入在「社交性焦慮失調」的標籤底下。

不管精神病的藥物產業擴張多麼大,

精神科醫師仍持續不懈地在創造新的失調疾病,

讓這個­產業更強大。


一顆藥丸治療每一種疾病,

但實際上大眾和病人並沒真正被告知,精神科藥物­可能有多危險。

真相:

自1994年以來,(在美國)兒童被診斷患有躁鬱症已增加了4000%。

 同時,開給兒童抗精神病的處方用藥,

已經躍升五倍,估計高達了二千五百萬張處方!!!

建議事項
1 你有權力拒絕讓你的小孩在學校裡參加任何的精神病學或者心理學問卷。
2 如果你的小孩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被送去做心理學或是精神病學的篩檢,
或是被強迫用藥或者傷害,請向律師諮詢你的權利,
來對負責的心理醫師或精神科醫師、他們的社團及協會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
3 精神病學和心理學必須要從教育的體制下徹底根除,
而他們強迫且無用的方法也不應被政府所補助。

警告:任何人在沒有合格的、非精神科的醫生之協助
及建議下,都不應該停止服用任何精神科藥物。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

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

所虐待或傷害,

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