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新聞文章:研究指 抗憂鬱症藥物對青少年恐有害無益

2016年06月10日03:58





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 )近來發表的研究指出,抗憂鬱症藥物對兒童和青少年的傷害恐大過舒緩效果。
研究指臨床實驗發現在舒緩患有重性憂鬱症青少年的病徵上,在14種抗憂鬱症藥物中,只有百憂解(Prozac)比安慰劑有效,另一款藥物怡諾思(Venlafaxine),與其他5種抗憂鬱症藥物比較下,則顯示與會增加自殺念頭和嘗試自殺的風險有關。
不過研究人員也警告,所有抗憂鬱症藥對青少年和兒童的實際療效和傷害尚不清楚,因為先前的臨床研究大多是由藥廠贊助,且實驗設計不佳,樣本也不足等因素,建議應對服用抗憂鬱症藥物的青少年或兒童密切觀察,特別是在治療初期, 隨時記錄變化。⋯⋯

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10/882801/?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ndroid_Share&utm_campaign=%E5%8D%B3%E6%99%82%E6%96%B0%E8%81%9E%2F%E6%9C%80%E6%96%B0%2F%E7%A0%94%E7%A9%B6%E6%8C%87%E3%80%80%E6%8A%97%E6%86%82%E9%AC%B1%E7%97%87%E8%97%A5%E7%89%A9%E5%B0%8D%E9%9D%92%E5%B0%91%E5%B9%B4%E6%81%90%E6%9C%89%E5%AE%B3%E7%84%A1%E7%9B%8A

----------------------------

隨著精神科醫生把這項獲利豐厚的遊戲不斷向社會推廣,

兒童就成了最新,也最悲慘的受害­­者。

真相:


據估計因為精神科藥物致死的人數,

目前已達每年四萬兩千人!



更多真相:
http://www.cchr.tw/

關於抗憂鬱劑的真相





〈給讀者的重要資訊〉


法院判定病患有「告知後同意」的權利,

也就是病患在接受精神治療(心智改變)藥物之前,

醫師必須提供「可能的副作用和好處、治療副作用的方法,


以及其他狀況的風險等相關資訊」,


同時也要告知「替代療法的相關資訊」。


然而常常,精神科醫師根本無視於這些要求。


閱讀更多:


*根據藥廠其藥物包裝的廣告,幾乎所有的抗憂鬱劑會讓服用者的自殺率增加一倍。



*2004年6月:美國紐約州對葛蘭素史克藥廠(GSK):

葛蘭素史克藥廠支付250萬美元結束這場官司。

訴訟的內容是:

掩蓋克憂果(Paxil)的研究資料是一種「持續性的詐欺」,

因為報告顯示兒童服用這種抗憂鬱藥,

會讓自殺念頭和行動的風險提高。


相關影片:

究竟是何種動力與原因,愛心政治家美國新墨西哥州議員諾拉•艾斯皮諾沙女士,需要立法­「禁止給予兒童精神科藥物」?

她帶給其他國家什麼醒思?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

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

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和專業的非精神科醫師,

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

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所虐待或傷害,

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民眾因正當使用合法藥物發生不良反應,導致嚴重疾病、障礙或死亡等情形,可檢附資料向藥害救濟基金會提出藥害救濟申請,經衛生署審議通過即可獲救濟金給付。詳細資訊請上藥害救濟基金會網站。www.tdrf.org.tw

食品藥物管理局已建立藥物安全資訊主動監控機制,除有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之外,對於安全有關訊息,隨時進行瞭解,以保障民眾之用藥安全,提醒醫療人員或病患懷疑因為使用(服用)藥品導致不良反應發生時,請立即通報給衛生署所建置之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中心,藥物不良反應通報專線 02-239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