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文章:打造真人版美國隊長 IS對士兵使用狂戰士藥劑


match生活網  2015/11/23 18:52

打造真人版美國隊長 IS對士兵使用狂戰士藥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可說是美國漫畫英雄人物中的代表,美國隊長在作品,本是一名瘦弱的士兵,但在利用藥物強化後,被改造成有著超越常人的鋼鐵意志,並擁比一般人要強健數倍體魄的「超級士兵」。而現實世界中,歷史上其實不乏有軍隊真的利用藥物在強化士兵的能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最近就傳出讓開始組織內的武裝份子服用藥物,以成為強化人士兵。他們所使用的藥物,據稱是名為Captagon的興奮劑,雖然在多數國家這是一種非法藥物,但卻在中東與北非地區被廣泛使用。

Captagon中文叫作「苯甲錫林」,它可以刺激腦中樞神經,讓使用者達到狂喜的狀態,服用之後,伊斯蘭國聖戰士便像發狂一般沒有後悔恐懼,不用休息作戰數日,而且使用簡單,透過口服便能產生作用。

註:苯甲錫林是ADHD藥物的表弟;中樞神經興奮劑是用來治療ADHD的藥物,
關於中樞神經興奮劑:




由於發生內戰的原故,目前敘利亞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Captagon黑市,在當地只要用低於20美金的價格,就可以購買到Captagon。不過雖然Captagon可提供一般人有著如同「狂戰士」般的藥效,不過它也是一種非常容易上癮的藥物,更嚴重的是,還有著導致精神錯亂與傷害腦神經等副作用,所以這些過量服用Captagon的武裝份子,最後非常可能會成為一群腦殘的殭屍。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TomoNews台灣youtube 圖片來源:TomoNews台灣youtube、flickr.com

文章出處:


影音新聞:






《中樞神經興奮劑:藥物作用的真相》

「由於精神治療藥物可能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我們現在也主張,拒絕服用精神治療藥物是基本人權.」

立即閱讀: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


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

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的醫師,

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真相和資料:


http://www.cchr.tw/



建議事項
1 你有權力拒絕讓你的小孩在學校裡
參加任何的精神病學或者心理學問卷。

2 如果你的小孩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
被送去做心理學或是精神病學的篩檢,
或是被強迫用藥或者傷害,請向律師諮詢你的權利,
來對負責的心理醫師或精神科醫師、
他們的社團及協會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

3 精神病學和心理學必須要從教育的體制下徹底根除,
而他們強迫且無用的方法也不應被政府所補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