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公益講座: 走出憂谷 從心出發 (2018/02/25) 於高雄市



精神病友,他的家在哪?
最好的療法,可能就在你身上。
他可能在你家中脾氣暴走,他可能是你的夢魘恐懼。他可能讓你失眠、吃不下、傷心欲絕。你可能想過,把他送去精神病院關一輩子不要出來,你可能想過最好切斷關係不要往來。不過終究他還是你的家人,你放不下也切不斷。
吃藥可能暫時解決問題。不過他可能不快樂,也快樂不起來了。
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真的身心自由,再次倘佯在家的溫暖與幸福?
你可能試過任何方法了,但再給你和他一次機會。
來聽聽這些專家的看法。讓你自我發覺,屬於你們最好的「療法」。

時間:2018年02月25日 (週日) 1:00pm-5:30pm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29號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所虐待或傷害,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台北: 台北郵政第13-253號信箱
台中: 台中郵政第 36-127 號信箱
電話:04-2380-8331
手機:0982- 595-688
Email:cchrtwn@cchr.org.tw
高雄: 高雄郵政第 23-54 號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