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文章轉分享: 昏迷癱瘓、鬼壓床竟是「鉀」未飽惹的禍!?

很多人有過半夜突然被鬼壓床,動不了,只剩眼睛眨呀眨的經驗,難道這是靈異體質嗎?藝人小Call前陣子出外景,就經歷了鬼壓床,回台北還被經紀人帶去收驚!其實會出現四肢無力的情況,是因為缺少了「鉀」,缺鉀時間一長,不但可能昏迷癱瘓、心律不整休克,甚至危及性命!

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及醫生,告訴大家當「鉀」未飽時,身體會發出什麼警訊,以及如何吃對食物才能「鉀」飽,改善全身病症!   有些人遇到鬼壓床,第一件事情除了找廟公,就是找精神科。小Call到彰化出兩天一夜外景,剛躺下去要睡覺,就感覺旁邊有人坐起來。小Call驚恐的說:「當下身體不能動,我完全不敢睜開眼睛更不敢轉頭,心裡一直唸阿彌陀佛。」沒多久她的身體才突然鬆開!回到台北不等她開口,經紀人直接帶小Call去行天宮收驚。



振興醫院急診醫學部醫師田知學也遇過一個20幾歲的年輕男生,凌晨兩三點,在半夜睡夢中叫醒爸爸,說他做惡夢無法下床,覺得自己中邪了。送來急診時血氧很低,一開始來的時候下半身不能動,沒想到上半身也漸漸動不了,一開始以為是脊椎神經問題,結果抽血檢驗發現他缺少鉀。.......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health/1207547?from=Copy_content


---------------------------------


相關文章

我沒有憂鬱症 (取自葉華青醫師專欄 )
更新: 2019-09-27 7:48 AM
如何正確解釋臨床化驗結果並結合病人的具體病情合理地用藥絕不是單靠醫師培訓及背教科書就可以的。沒有人會按照醫學書上所描述的去生病。甲低病人如何正確使用甲狀腺素,如何選擇最好的化驗並結合病人病情合理地解釋來指導臨床用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文章來源: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9/26/n11549279.htm



LINE ID : @cchr

精神科治療受害者報告: goo.gl/RAuzDr

投訴專線:0980-902123

[警告]:請勿自行停止服用任何精神科藥物,因為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狀況。民眾應該尋求有藥物戒斷經驗醫師的建議和協助,這點非常重要!如果您知道您的孩子、親戚、朋友、同事或鄰居,吃了精神科的藥品而出現嚴重副作用,或被不當對待,敬請通報公民人權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