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文章:德副駕駛寓所 搜出心理病藥物




德國警方從盧比茲家中,搜出治療心理疾病的藥物。法新社
2015年03月29日01:00
德國《星期世界報》(Welt am Sonntag)報導,警方在廉航「德國之翼」副駕駛盧比茲(Andreas Lubitz)家中,搜出治療心理疾病的藥物。
《星期世界報》周六引述調查人員稱,警方搜查盧比茲位於杜塞道夫的住所,發現一些「用來治療心理疾病的藥物」,證實他曾接受數名精神科醫師及心理專家的治療,但尚無證據顯示盧比茲有毒癮或酒癮。警方也搜出了盧比茲寫的字條,上面記載他深受壓力過大之苦,且嚴重憂鬱。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黃炎坤/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精神科藥物的真相: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紀錄片

第八章:為賺錢而開藥


精神藥物不是被設計用來治癒的,而是用來壓抑症狀,並且傷害服用藥物之人的身體。每次新的「神奇藥丸」都宣稱該藥安全又有效;但是總是在之後才揭發它的危險性。精神科藥物殺人。



〈給讀者的重要資訊〉
法院判定病患有「告知後同意」的權利,
也就是病患在接受精神治療(心智改變)藥物之前,
醫師必須提供「可能的副作用和好處、治療副作用的方法,
以及其他狀況的風險等相關資訊」,
同時也要告知「替代療法的相關資訊」。
然而常常,精神科醫師根本無視於這些要求。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
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
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的醫師,
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知道有任何人,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不當對待或傷害,
例如:性侵、精神科藥物愈吃愈多種、愈吃愈大量、
強制住院、詐欺、精神科藥物引起各種副作用等等,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來函保密)


註1: 民眾因正當使用合法藥物發生不良反應,導致嚴重疾病、障礙或死亡等情形,可檢附資料向藥害救濟基金會提出藥害救濟申請,經衛生署審議通過即可獲救濟金給付。詳細資訊請上藥害救濟基金會網站。www.tdrf.org.tw


註2: 食品藥物管理局已建立藥物安全資訊主動監控機制,除有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之外,對於安全有關訊息,隨時進行瞭解,以保障民眾之用藥安全,提醒醫療人員或病患懷疑因為使用(服用)藥品導致不良反應發生時,請立即通報給衛生署所建置之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中心,藥物不良反應通報專線 02-239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