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公益影片 臨床心理學 家托比.華生博士






臨床心理學家托比.華生博士是威斯康辛州更生部門的前主任心理學家,也是國際心理學與精神病學倫理學會(簡稱ISEPP)的前執行長。

他是一位直言不諱的評論家,批判精神科產業在沒有科學及醫學測試的情況下,聲稱心理失調是生物學或醫學上的病症。

他曾向FDA提交書面證詞及研究報告,指出SSRI抗抑鬱藥和電擊的種種危害;他也曾在墨西哥國會作證,揭發精神科藥物傷害兒童的事實。

十五年來,他持續教育司法人員和民眾,讓他們了解精神科治療帶來的危害,包括精神科藥物如何導致暴力和自殺行為。 備註: SSRI=英語:Selective Serotonin Reuptake Inhibitors =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

相關資料:


精神科藥物不是精神科不當治療的唯一型態!


1.      光是在美國,每七十五秒就有一個人被強制收容到精神病院裡,他們在那裡被束縛、遭到電擊,還被下藥,完全不顧他們的意願。這些被害人沒有犯罪,卻沒有按正當程序就監禁,通常一關就好幾年。

2.      每年,世界各地超過十萬名病人死在精神病院裡!

3.      為了不讓政府主管機關和民眾注意精神病院殘忍的一面,精神科醫師設計出「社區精神健康計畫」,讓精神科藥物可以在醫院之外發放,使得十倍以上的人可以全天用藥治療。

4.      某些精神科醫師持續使用電擊療法和藥物,來折磨政治異議人士。這些方法和他們給病人的「療法」完全一樣。

5.      關於電擊療法,精神科醫師將460伏特的電,通過病人的大腦。電擊療法的受害者裡,有四分之三是女性,而且大部分是老年人。兒童也可能被這樣虐待。



額外參考資料: 
http://psychiatrykill.blogspot.com/(你不知道的精神科真相)


看到精神科試圖以電療法處理憂鬱,我提供以下關於電氣痙孿治療(ECT)的事實資料,
然後請您想想,您願意把自己的腦袋放在插座上“電”五分鐘嗎?
精神科醫師自己會先願意嚐試,再告訴精神病人電療有什麼好處嗎?

1. 電氣痙孿治療 (ECT)是在1938年,由義大利精神科醫師,屋格 色雷提 (Ugo Cerletti)在羅馬的屠宰場以豬隻做實驗之後所發展出來的。電擊有效地使豬隻昏迷,如此可以輕鬆的割喉使它們迅速死亡。當時使用的電壓是125伏特。但是今天,強度180到460伏特之間的電流通過人腦並產生燒灼,衝擊波傳遍腦部,導致大腦狂亂地釋放能量,這使新陳代謝增加到非常高的地步。事實上,這傷害了大腦,而且是電擊療法後總會發生空間與時間錯亂(就是所謂 “記憶喪失” ) 的原因。



2. 雖然電影《美麗心境界》中,諾貝爾獎得主納許 (John Nash)受到電擊治療,並被描述為依賴精神科最新突破的藥物,防止他「精神分裂症」的復發。但是納許本人解釋得很清楚,是他的意志力促成了他的復原。他提到他從「精神分裂症」中恢復的主要原因在電影中被忽略了——就是他拒絕繼續吃精神科藥物。納許已經有24年沒吃精神科藥物,也已經從他精神障礙的狀況自然復原了。

3. 諾貝爾獎得主暨作家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在進入精神病院後,衣服被脫光,尊嚴也被剝奪,而且接受20次的電擊治療。數周後,他以自殺結束了他的一生。在他死前他這麼寫:「這些進行電擊的醫師不瞭解作家……把我的心智毀掉並且抹去我作為一生資產的記憶,因此毀去我的事業,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它是一種很犀利的療法,但是我們因此也失去了病患。」……

~~~~~~~~

4.      研究顯示將近有百分之二十的精神科醫師和病人有過性關係。這些受害者當中,每二十個裡面有一個是未成年人。


5.      目前全世界有兩千萬名兒童在服用精神科藥物,但是各國藥物管制單位也承認那些藥物有造成自殺、敵意、暴力、狂躁和藥物依賴、中風和猝死的可能性。

6.      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被加入革命份子和恐怖份子武裝戰鬥部隊的二十五萬名兒童裡面,有很多都吃安非他命和鎮靜劑,讓他們可以「連續幾天瘋狂殺人」。在西方國家裡,那些藥物被塞給兒童當作「治療」。

7.      對精神病患進行身體束縛是很尋常的。單是在美國,精神病院每年就有150人因為不當束縛而死亡。有許多受害者是兒童,有的甚至只有六歲大。但是只有極少數的精神科醫師因此負起刑事責任。

8.  現在全世界有一億人口正在服用精神科藥物。

9.  精神科藥物可能產生嚴重不良反應:心臟病發作、肝臟問題、其他內科毛病等,亦可能造成自殺、敵意、暴力、狂躁和藥物依賴、中風和猝死等等狀況。

10.  除了每日摧殘著許多人之外,每個月估計有三千人被精神科藥物害死。

11.  今天有70%的精神科藥物是透過一般內科醫師開給病人。

12.  精神科的診斷手冊(DSM)充斥著374種精神疾病,而且不斷有新的病名加入,他們的生意正蓬勃發展。

13.  製藥公司所製造的精神科藥物名單已經從1966年的44種,增加到目前的174種。

14.  名列前茅的五大精神科藥物所賺得的總利潤,比全世界一半以上國家的國民生產毛額都還要高。

15.  精神科一年撈得三千多億美金。

儘管精神科醫師知道改變心智的藥物有多危險、多具傷害性,卻仍然宣傳這些讓他們獲利的藥物。



線上閱讀:

《精神病學:讓你的世界擺脫不了藥物》

https://goo.gl/8BZ7ad






民眾因正當使用合法藥物發生不良反應,導致嚴重疾病、障礙或死亡等情形,可檢附資料向藥害救濟基金會提出藥害救濟申請,經衛生署審議通過即可獲救濟金給付。詳細資訊請上藥害救濟基金會網站。www.tdrf.org.tw


食品藥物管理局已建立藥物安全資訊主動監控機制,除有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之外,對於安全有關訊息,隨時進行瞭解,以保障民眾之用藥安全,提醒醫療人員或病患懷疑因為使用(服用)藥品導致不良反應發生時,請立即通報給衛生署所建置之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中心,藥物不良反應通報專線 02-2396-0100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

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

所虐待或傷害,

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高雄郵政23-54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