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新聞文章:FDA提案禁止使用電擊產品來對待孩童

作者:SHEILA KAPLAN @bySheilaKaplan

APRIL 22, 2016



華盛頓食物和藥品管理局在星期五, 建議禁止使用電擊在好鬥和有自我傷害傾向的小孩身上,要停止了長期以來對這個儀器的爭論。

這個被提出的禁令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法官羅藤貝格教育中心-
一個處理有精神問題,發展緩慢,有自閉症的學生,位於Canton, Mass,波士頓南部。
之前有使用這個儀器的其它州,
包括紐約,已經有禁止使用它,原因是它會造成傷害並且沒有證據說它有效!

醫生威廉 馬西歐(食品藥物管理局設備評估辦公室的代理局長)說:
「我們最關心的是那些接觸那個儀器的人的安全和健康,
這些儀器是很危險的而且有害大眾健康,我們認為他們不應該使用它!」。





這個儀器連接在皮膚上,藉由電流來電擊。
評論家表明這樣的治療很痛並且沒必要,而且之前還有播放在羅藤貝格教育中心使用這個設備的現場錄影實況。

電擊設備的倡導者表示他們證實那是一個有效改變小孩破壞行為和發育上障礙的療法。

在評估報告中,羅藤貝格教育中心說有「很多的同行的評論文章都說電擊是很安全有效的方式」,它只有在其它治療方法都無效時,在父母和醫生同意下執行的。

在教育中心職員們說:「當沒有其它地方的教職員能夠幫助他們時,他們會盡心盡力的去服務這些學生,並找到最好的方式去管理他們的行為,一直到他們不再導致對他人和自己的傷害,他們能夠學習,並且他們能有很多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2014年,在一個食品藥物管理局諮詢委員會議中,
那時那中心的執行長格蘭達 克拉克,
辯解說:「這個儀器是安全且有效的;學校裡有241個學生中,其中60個(18歲或以上的),再試過其他治療失敗後,都用過這個儀器作為他們行為的療法。」

克魯克斯說有一些學生來的時候「很血腥」,他們傷害自己到一個程度他們父母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我們知道我們有潛在的解決方案。這個有效的行為支持技術在羅藤貝格教育中心並沒有效,並且在其它結構也沒用。

在2014年4月,在諮詢的會議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討論小組被大多數人作出結論,說那個在羅藤貝格教育中心使用的儀器呈現出很大量且不合理的危險或傷害。

美國藥物管理局說那個儀器會導致憂鬱症,焦慮,害怕和驚慌而且會將潛在的症狀變得更糟.這個機構特別擔心喪失能力的病人,他們可能沒辦法表達他們的痛苦或知情同意.......


來源:

https://www.statnews.com/2016/04/22/electric-shock-fda-ban/


-----------------------------------


相關資料:

*某些精神科醫師持續使用電擊療法和藥物,來折磨政治異議人士。這些方法和他們給病人的「療法」完全一樣。


關於電擊療法,精神科醫師將460伏特的電,通過病人的大腦。電擊療法的受害者裡,有四分之三是女性,而且大部分是老年人。兒童也可能被這樣虐待。

立即線上閱讀:

有害的精神科「治療」


據報導,電休克治療── 也有人稱之為電痙攣療法(ECT)──以及精神外科手術正蓄勢捲土重來。但是,自從開始使用這些療法以來,那些信誓旦旦的ECT精神科醫師,與生命已經全毀的眾多受害者及其家屬之間,彼此紛爭不斷。 所以誰說的才是真的呢?任何一位曾經看過電痙攣療法或精神外科手術過程實況紀錄,並因此作嘔的人,對於上述問題的答案是再清楚不過了。




https://zh.scribd.com/doc/43809184/%E6%9C%89%E5%AE%B3%E7%9A%84%E7%B2%BE%E7%A5%9E%E7%A7%91-%E6%B2%BB%E7%99%82



看到精神科試圖以電療法處理憂鬱,我提供以下關於電氣痙孿治療(ECT)的事實資料,
然後請您想想,您願意把自己的腦袋放在插座上“電”五分鐘嗎?
精神科醫師自己會先願意嚐試,再告訴精神病人電療有什麼好處嗎?

1. 電氣痙孿治療 (ECT)是在1938年,由義大利精神科醫師,屋格 色雷提 (Ugo Cerletti)在羅馬的屠宰場以豬隻做實驗之後所發展出來的。電擊有效地使豬隻昏迷,如此可以輕鬆的割喉使它們迅速死亡。當時使用的電壓是125伏特。但是今天,強度180到460伏特之間的電流通過人腦並產生燒灼,衝擊波傳遍腦部,導致大腦狂亂地釋放能量,這使新陳代謝增加到非常高的地步。事實上,這傷害了大腦,而且是電擊療法後總會發生空間與時間錯亂(就是所謂 “記憶喪失” ) 的原因。

2. 雖然電影《美麗心境界》中,諾貝爾獎得主納許 (John Nash)受到電擊治療,並被描述為依賴精神科最新突破的藥物,防止他「精神分裂症」的復發。但是納許本人解釋得很清楚,是他的意志力促成了他的復原。他提到他從「精神分裂症」中恢復的主要原因在電影中被忽略了——就是他拒絕繼續吃精神科藥物。納許已經有24年沒吃精神科藥物,也已經從他精神障礙的狀況自然復原了。

3. 諾貝爾獎得主暨作家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在進入精神病院後,衣服被脫光,尊嚴也被剝奪,而且接受20次的電擊治療。數周後,他以自殺結束了他的一生。在他死前他這麼寫:「這些進行電擊的醫師不瞭解作家……把我的心智毀掉並且抹去我作為一生資產的記憶,因此毀去我的事業,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它是一種很犀利的療法,但是我們因此也失去了病患。」……

高雄分會
鳳山郵政23-159號信箱
電話:0963-671815
E-mail: cchr.ks@cchr.org.tw

所有的詢問和溝通都受高度保密!

閱讀更多:
http://cchrks.blogspot.tw/



警告:任何人在沒有合格的、

非精神科的醫生之協助
及建議下,

都不應該停止服用任何精神科藥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