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文章分享: 荷蘭研究中心發現百分之六十四有ADHD症狀的孩子是食物引起

作者:嚴浩     香港蘋果日報副刊

......我的一組講自閉症的文章收錄在新出的《嚴浩食療實
戰錄》,其中說到,荷蘭的「注意力缺陷多動症(ADHD)研究中心」Dr. Lidy Pelsser說,「食物是引起ADHD的主要原因,研究發現,百分之六十四有ADHD症狀的孩子是食物引起」,從這個歐洲隱世醫學之旅中我突然瞭解,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六引起ADHD的原因,其中重金屬中毒可能佔很大一部分,當中疫苗是最大嫌疑犯。
六歲以下的孩子最容易重金屬中毒,因為腦部和中樞神經系統仍然在發育階段,還是會把手指和玩具放入嘴中。年幼兒童只要一點鉛或者水銀等重金屬在體內都造成嚴重健康障礙,鉛(Lead)中毒損害心、腎、肝、胰臟、神經系統、骨髓及免疫系統,症狀:貧血、便秘、腸胃絞痛、抑鬱、失眠、陽萎、不育、關節痛、肌肉無力、四肢麻痹、失明、心智混亂、失去記憶、智障、瘋癲等。鉛會經由胎盤侵入胎兒身體,易引致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又會影響孩童智力、出現過度活躍、閱讀障礙、眼手協調差、反射動作較慢、失聰、發育停滯、腦智障……等。...

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E5%9A%B4%E6%B5%A9/art/20140803/18819808




                                        -------------------------分隔線---------------------------

相關文章:


1. 限制飲食 64%過動兒可改善症狀 


來源 :





2. 有機磷農藥殘留 增加過動症風險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即時報導】
2014.06.20 01:18 pm

孩子多吃蔬果有益健康,但蔬果上若有農藥殘留,卻可能跟過動症有關。國內一份針對159名學齡前幼兒、67名過動兒進行的研究,發現逾25%的兒童尿液中都可以檢驗出兩種以上的殺蟲劑。研究也發現,若有機磷代謝物濃度高,罹患過動症的風險是濃度低者的兩倍以上。

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753235.shtml


一項針對2至5歲兒童的研究結果同樣也顯示,與生活在遠離農藥地區的孩子相比,生活在使用大量有機磷或其它農藥農田周邊城鎮的孩子,學習能力相對較低,短期記憶能力也較差。(如圖所示)

(圖來自於:
http://midwestpesticideaction.org/the-problem/childrens-health/) 





更多有關藥害兒童報告










建議事項

1 你有權力拒絕讓你的小孩在學校裡參加任何的精神病學或者心理學問卷。

2 如果你的小孩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被送去做心理學或是精神病學的篩檢,
或是被強迫用藥或者傷害,請向律師諮詢你的權利,
來對負責的心理醫師或精神科醫師、他們的社團及協會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

3 精神病學和心理學必須要從教育的體制下徹底根除,
而他們強迫且無用的方法也不應被政府所補助。

警告:任何人在沒有合格的、非精神科的醫生之協助
及建議下,都不應該停止服用任何精神科藥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