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精神科藥物已成為年產值 800 億美金的產業,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

【11月重要活動】@高雄新崛江
巡迴全世界30多個國家,數以千計的立法人員、醫師、護理人員、人權擁護者、保健專業人士、醫護學生,和一般百姓參觀過《死亡工業展》。透過罕見的現代和歷史鏡頭,以及面談上百位醫生、律師、教育家、倖存者,心理衛生與行為問題專家,為您細說精神病學的歷史。
本展覽為您呈現精神病學的起源、與德國納粹大屠殺的關係等等。從藥物和手術治療的副作用、對兩千萬兒童從事違反人權的不當對待、以及行銷心理疾病等等,至今,精神科藥物已成為年產值 800 億美金的產業。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及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展出期間】2016 年 11 月 6 ~ 20 日 (星期日~星期日)
【展出時間】下午 2:00 ~ 晚上10:30
【展出地點】新崛江 Young 167廣場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5號2樓)
【展出票價】免費入場
【警告本展覽為十五歲以下兒童不宜】

參觀人數有限,敬請提前預約,謝謝!

展覽期間亦舉行多場親職教育、替代療法講座等,讓民眾了解:
心理及情緒問題,都可藉由多元化處理得到改善。

演講預約>>


以下為此展覽參觀回饋:

1.服務業張小姐:
「原本要去看精神科,但看了這個導覽覺得精神科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有更了解精神科的來源及歷史。」

2.
一位從事服務業的小姐:
「從歷史上所發生的案例,分享給一般人民,分享觀念與無知,進而保護自己與其他人。」

3.工人許先生:
「認為人們不該把人當成動物一樣,關在籠子裡面治療。」

4.一位從事服務業的先生:
「謝謝這場展覽讓我對精神疾病及其治療歷史有更深的了解,也許在未來當自己或親友有其困擾時可更有力的幫助他們。」

5. 某參展人士:「很用心的展覽。」

6.一位工人:
「透過展覽內容可了解更多有關該學派的來龍去脈,對台灣此部份尚屬封閉,可多推廣,讓人了解。」

7.一位大學生:
「希望資訊可以更多,是一個很棒的展覽。」

8. 一位職業軍人陳先生表示:
「覺得精神病根本是人為所造成的!」

9.一位業務劉先生表示:「活動辦得很用心,繼續加油。」

10.教師,高先生表示:
「精神病患應受專業及人性化的對待及有效治療,尊重每個人存在的價值。」

11.服務業張小姐:
「原來精神病患間接成為了受害者,卻無能為力。」

12.陳姓學生:
「還蠻開心的,下次還想再來。」

13.服務業的小姐:
「提醒朋友,家人,不再亂吃藥,跟他們說副作用有多可怕!」

14.某參觀大眾:
「希望更多人知道這訊息,希望不會有更多受傷者。」

15.服務業的小姐:「很特殊的展覽內容,辛苦了!」

16. 今天展覽來了3位外籍人士,一位美國人,一位日本人,一位香港人,他們覺得我們舉辦的活動,做得很好!

17.某參展人士:
「原本不知道的事,因為此展覽而得知,雖然我覺得內容很可怕,但是必須讓更多人知道此事,展覽清楚明瞭,服務人員服務佳!」

18. 郭姓同學: 「原來有那麼可怕。」 

19. 陳姓家管:「建議親友盡量不要服藥,多走出戶外運動。」 

20. 張姓學生:「讓人瞭解精神病院可怕的一面,讓人沒有人權。」 

21. 潘姓同學:「能瞭解精神病⋯⋯這種活動希望能多推廣,讓更多人明白其中的含意。」 

22. 潘姓同學:「覺得人權很重要,並且對每個人都一定要尊重。」 

23.郭姓護理師:
「其實感到非常震驚與痛心。而展覽的內容及呈現方式,也規劃的一目了然,也更容易讓人感同身受。根本應該讓所有護理類別的人都看到這展覽啊!」

24. 米姓學生:
「今天在路上隨手拿到傳單,讓我在人生中又多上了一堂課,贊安諾的確會造成副作用,本人也曾經服用過後情緒大起大落,也試過很多醫生的處方,但真正會治療的 ,有心的仁醫,真的很少。」 

25.某位參展人士:
 「知道精神藥物的真相,背後隱藏這麼多事件令人震驚,會協助讓親人朋友知道事。謝謝!」

 26. 游姓服務業:「謝謝這個展覽讓我瞭解精神病背後可怕的黑暗面,辛苦了!」

歡迎你親自到場,並與我們分享你的心得!!!

建議事項
1 你有權力拒絕讓你的小孩在學校裡參加任何的精神病學
或者心理學問卷。
2 如果你的小孩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
被送去做心理學或是精神病學的篩檢,
或是被強迫用藥或者傷害,請向律師諮詢你的權利,
來對負責的心理醫師或精神科醫師、
他們的社團及協會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
3 精神病學和心理學必須要從教育的體制下徹底根除,
而他們強迫且無用的方法也不應被政府所補助。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

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

所虐待或傷害,

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