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 當時盛況,你跟到了沒?





2016年11月20日 

演講講題:「家有過動兒」
演講回饋:

1. 李同學:「以健康的方式來改善過動兒問題。」

2. 音樂教育工作者施小姐:「要讓孩子靜下來,先讓孩子動起來。」

3. 模具製造楊先生:「現今精神病的判斷來自DSM手冊,手冊的內容是投票表決兒成立,非常不科學及不客觀。

4. 一位人士:「過動兒的主要原因多數取決於生理、飲食及環境。

5. 補習班老師:「過動不是症,而是有背後的因素。」

6. 高姓復健師:「以後遇到有過動的案例時,可能會先請家長三思是否服藥。」


在此【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及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7. 張姓學生:「異常不等於疾病,一些的症狀顯示不能輕易表示絕對病症。要更謹慎去面對及考量不同層面的癥狀,不可隨意斷定。」

8. 王姓學生:「台灣精神科醫學的嚴重問題,精神病的判斷過於主觀,目前的精神科藥物大部分都治標不治本,目前的過動症的藥物並沒有明確的藥理根據,過動可能只是一個現象,並不是病。

9. 一位人士:「身為老師接觸過動兒很常見,聽完演講對於過動兒情緒反應能更理解包容了。」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

巡迴全世界30多個國家,數以千計的立法人員、醫師、護理人員、人權擁護者、保健專業人士、醫護學生,和一般百姓參觀過《死亡工業展》。透過罕見的現代和歷史鏡頭,以及面談上百位醫生、律師、教育家、倖存者,心理衛生與行為問題專家,為您細說精神病學的歷史。
本展覽為您呈現精神病學的起源、與德國納粹大屠殺的關係等等。從藥物和手術治療的副作用、對兩千萬兒童從事違反人權的不當對待、以及行銷心理疾病等等,至今,精神科藥物已成為年產值 800 億美金的產業。
展覽參觀回饋:

1. 一位曾被診斷憂鬱症的服務業林小姐:「看到有小孩子受害我是真的難過哭了!如此看來那些自稱精神醫師的人,他們更像需要治療的人。」

2. 一位人士:「透過了解精神科藥物的來源、副作用及其背後邪惡的利益。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了解,進而幫助自己或周遭的朋友。」

在此【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及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3. 學生:「覺得那些孩子很可憐」

4. 一位人士:「很具衝擊性的內容。」

5. 一位人士:「死亡工業展讓更多人了解關心,真得很不錯!」

6. 湯姓工程師:「販賣疾病,印象深刻。」

7. 工程師:「辛苦你們了,講解很詳細!」

8. 一位人士:「了解原應被關懷的兒童或是需被幫助的弱勢群體,被不正常方式殘害or抹滅。」



9. 王先生:「補充足夠量的營養素,取代不人道藥劑,感謝你們讓更清楚精神病學。」

10. 學生:「設計排版用心,會吸引人想要看下去,我覺得這點做得很好。」

11. 一位曾服用精神科藥物的工程師:「覺得精神科藥物真的對人有害,以前都從未想過這是藥廠賺取暴利的方式,得了錢財失了良心。」




12. 唐姓行政人員:「精神症狀不是疾病,感謝告知,非常受用。」

13. 因他人推薦,遠來自新北市看展的王姓大學生:「海報設計有吸引到我,導覽說明簡潔明瞭,講座清楚,路線分明,希望能多辦。」

14. 一位人士:「很棒的資料,讓我們能有更完整的知道一件事的來龍去脈。」

15. 蘇姓學生:「可以多與學校單位做宣傳,本身是醫專,路過的時候看到主題很有吸引力。覺得可以有更多人來參觀。」

16. 一位教師:「針對ADHD的相關資訊,望能大大推廣讓人知道。」


17. 張姓軍人:「了解平日我們不了解的部分,有更多人其實需要我們的幫助。」

18.一位人士: 「了解歷史。原來以前的醫生有些這麼殘忍,有得還會害死自己的小孩。希望以後會有更多類似的展覽或電影。」

19. 一位人士:「對精神疾病的認知有很大的顛覆,想到有很多人是誤診或是被迫害就很難過。」

20. 一位人士:「要如何認定該『行為』為精神疾病,很多偉大的科學家小時候何嘗不是被認定為『精神失常』呢?」




在此【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及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21. 一位來自高雄的大學生:「參加了一場精神病學世紀大謀殺,有人為了利益、方便而使用極端且矛盾的藥物,宣稱是良藥讓相信的人誤食後產生幻覺,漸而日復一日,最後死於藥物成癮,多可笑,前期的治療手法更是慘不忍賭。」

22. 一位中醫師:「活動舉辦成功,宣導精神科用藥立論過程確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人是平等的,應不分人種皆應同等對待,治療是為健康而設,非以似是而非的專業,欺世盜名、謀取不法利益,危害人類的生存及生活,謹記於心!」

23. 一位人士:「精神科治療導致死亡的人數是戰爭人數的兩倍。那些藝術家因為精神科的治療而死,天生的創造力就這樣被殘害,真的很可惡,人們的無知及被欺騙就因權威相信。這些資訊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而不會誤入歧途。」

24.一位爸爸,他說今天送小孩去補習,無意間發現我們張貼的海報(中正路附近),就決定來看展覽,那位爸爸他吃了將近8年的抗憂鬱藥物,因為當年的工作不順遂,造成他長期憂鬱的狀況,然後在這一年一直想要改變,不想要在依賴藥物,剛好看到海報,說是為他開啟了一扇窗,得到很多很棒的資訊!



關於精神病學的詐欺真相:

大規模的詐欺:精神科的腐敗產業》


數十年來,精神科醫師及心理學家聲稱他們在整個心理健康的領域是唯一的專家。只是為了應付這項產業對更多資金的需求,企圖改善那個假想的、卻一直在惡化的心理健康狀態,政府和私人健康保險公司每年提供他們數百億美元來治療「心理疾病」。沒有其他的產業能擔負得起這種持續失敗,並期待獲得更多資金的情形。

由於心理健康產業內牽涉了財務詐騙,所以有相當多的經費與保險給付都已經被浪費,這成為一個每年預估要花費數千億美元的國際社會問題。


立即點閱:





如果您知道有任何人,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不當對待或傷害,

例如:性侵、精神科藥物愈吃愈多種、愈吃愈大量、

強制住院、詐欺、精神科藥物引起各種副作用等等,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來函保密)


民眾因正當使用合法藥物發生不良反應,導致嚴重疾病、障礙或死亡等情形,可檢附資料向藥害救濟基金會提出藥害救濟申請,經衛生署審議通過即可獲救濟金給付。詳細資訊請上藥害救濟基金會網站。www.tdrf.org.tw

食品藥物管理局已建立藥物安全資訊主動監控機制,除有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之外,對於安全有關訊息,隨時進行瞭解,以保障民眾之用藥安全,提醒醫療人員或病患懷疑因為使用(服用)藥品導致不良反應發生時,請立即通報給衛生署所建置之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中心,藥物不良反應通報專線 02-239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