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你知道一顆精神科藥物有多少副作用呢?它害死多少人呢? (把握倒數第二天,展覽即將結束!)




展覽演講:美麗人生藥局 陳藥師
講題:「你知道嗎?你有用藥知情權!」

演講問卷回饋:

音樂編曲人:「不要輕易亂用藥。覺得演講非常有幫助。」

學生:「買藥或看完醫生時特別注意自己服用的藥品。」

梁姓學生:「被告知藥物影響及用藥知情權、可申訴管道。」

蘇小姐:「以後服用藥物會先查說明書,知道如何用藥的常識,謝謝貴單位辦此活動。」




最後二天的演講預約>>

▲11月19日(周六) 14:00-15:30 【如何教出更 #聰明專注 的孩子—深入孩子好動及情緒化的根源】劉駿 劉氏教育總經理:http://www.accupass.com/go/cchr_ks_17

▲11月20日(周日) 14:00-15:30 【家有 #過動兒】 蘇熙文醫師 王群光自然醫學診所主治醫師:http://www.accupass.com/go/cchr_ks_18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和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展覽參觀回饋:

1. 一位社區工作者郭小姐:「10年前長期照顧老人和病人,導致身心俱疲,我母親看憂鬱症、我看燥鬱症,我母親過世後我持續看心理醫師,藥越吃越多,人清醒時卻不像活著,每天都好想死,醫生卻讓我吃更多藥。最後我覺得自己再下去真的會死,跟醫生說,我不要再治療,也不要再吃藥了,從那一天起,我沒有再吃藥了。10年後,現在的我是一個做著助己助人工作的社區工作者,看完今天的展,我才知道,原來我救了自己一命。謝謝。」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行停藥可能造成嚴重的戒斷症狀;民眾應該尋求有能力和非精神科的醫師,尋求他們的建議和協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2. 一位女學生:「這個展覽對我幫助很大。」 

3. 來自台南的一位學生:「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的真相,Very Good。」 

4. 一位教師:「謝謝你們的努力!」 

5. 一位來自台中的學生:「祝福能夠把展覽擴大辦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 

6. 一位學生:「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棒,讓世人了解到人們因為精神研究而造成的傷害。」 

7. 一位大學生:「對虐待孩童的報導很有印象!沒想到在這世界的某些角落,常有這種事發生。」

8. 一位碩士生:「我很贊成有些醫生和藥商、藥物製造者勾結,多開藥或給予一個症狀名稱都是為了賺錢。」

9. 一位人士:「有很多發人省思的照片,大開眼界。」

10. 一位呼吸治療師:「導覽人員導覽內容豐富,非常專業!」

11.來自新北市的一位服務業人士:「得知精神病的藥物,以及最印象深刻的『進精神病院不會接受治療也不會康復。』」!

12. 一位來自屏東的學生:「值得看的東西。」

13.服務業謝先生:「覺得本活動更加了解精神病學。」

14.碩士生黃先生:「看完才了解到精神病是怎麼一回事,才知道有那麼多的受害者,該資訊應該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減少受害者。」



15.一位人士: 「對於精神病這個形容,並不是我們想得那麼簡單,看到展示中的影片,非常的震撼!」

16.一位人士:「很有意義,可以的話到馬來西亞參展,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的真相。」

17. 金融業者:「讓現代人明白歷史和過去及防止悲劇重演。」

18. 一位人士:「展場雖然簡單佈置,內容卻不簡單。」

19. 服務業張小姐:「導覽人員的詳細說明社會目前的亂象,受用無窮。」

20. 一位人士:「舉辦上非常用心。」

21. 服務業黃先生:「看完這次展示,收穫很多。跟我以往所認識不一樣很有意義的活動。」

22. 一位人士:「希望大家能正視藥物對於人體的反應,是否是正常的。」

23. 一位工人:「發現大多的精神科都是為了錢,讓我有點吃驚!」

24. 服務業盧先生:「對於精神科醫學更加認識與了解,對爾後這方面的知識,與其運作的背後的黑暗歷史與金錢或是個人行為上的偏差感到難過及吃驚,人權應當不是那麼輕易就讓這些邪惡模式所破壞。」

25. 一位人士:「透過展覽,我才能得知以前的精神治療方法如此殘忍,而且也是開來騙錢的,很不道德!」

26. 一位學生「並不是所有的病都吃藥,而要先找出他人真正生病的起源。」

27. 魏姓碩士生:「非常好!圖文讓大眾更印象派的了解真實的事件。這些都是人們避而不談的史實,過去的事件。但其實到現代依然如此,被強迫的大眾,因為家族、社會、文明,讓人們失去了自我。」

28. 一位人士:「這場活動辦得不錯!可以讓大家更能了解,沒有想過喜劇演員也會得憂鬱症,讓我重新有了新的了解。」

29. 一位服務業人士:「真的很感謝現場工作人員之細心講解!」

30. 一位法務人員:「很詳細、主題種類都很豐富。」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



【展出期間】2016 年 11 月 6 ~ 20 日 (星期日~星期日)
【展出時間】下午 2:00 ~ 晚上10:30
【展出地點】新崛江 Young 167廣場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5號2樓)
【展出票價】免費入場
【警告本展覽為十五歲以下兒童不宜】

參觀人數有限,敬請提前預約,謝謝!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人,

包括任何小孩曾經被精神科醫師、

心理師、或其他心理健康執業者

所虐待或傷害,

請聯絡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


電話:0963-671815


信箱鳳山郵政23-159 信箱


電子信箱:cchr.ks@cchr.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