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轉貼文章: 美國國會針對精神科藥物與暴力行為的關連展開調查





國會針對精神科藥物與暴力行為的關連展開調查

「一面倒的資料顯示出精神科藥物與暴力行為有所關連,這表示需要進行徹底的調查。亞力克希斯(如同在他之前的許多槍擊兇手)一直被開立會改變心智的精神科藥物,並且案發前正在服用「查諾頓」(Trazodone),而這樣的事件或許只是冰山的一角。」

作者:凱利 派翠西亞 歐米拉(Kelly Patricia O’Meara)
2013年9月30日
精神科藥物是否導致了華盛頓海軍造船廠槍擊兇手亞倫 亞力克希斯的暴力行為呢?一位國會議員暗示這其中的關聯性,並挺身而出針對槍手的精神科藥物背景展開正式調查。


美國眾議員米勒(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員),他是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的主席,顯然對這個議題瞭解足夠到告訴華盛頓特區當地的電台:「亞力克希斯所服用的其中一種藥確實有副作用,事實上那種藥可能一直都是個問題。」主席米勒指示退伍軍人事務部保存所有有關亞力克希斯的記錄以便查閱。
雖然這則異常重大的新聞最終讓聯邦立法人員,至少願意思考暴力行為可能和精神科藥物「治療」有關,然而不可得知的是,米勒主席是否只有看到亞力克希斯的案件,還是看到了更大的局面。

一面倒的資料顯示出精神科藥物與暴力行為有所關連,這表示需要進行徹底的調查。亞力克希斯(如同在他之前的許多槍擊兇手)一直被開立會改變心智的精神科藥物,並且案發前正在服用「查諾頓」(Trazodone),一種已知會產生與暴力行為相關的嚴重不良副作用的抗憂鬱劑,而這樣的事件或許只是冰山的一角。雖然去了解亞力克希斯完整的精神科藥物服用史是迫切的,但是米勒主席也必須考慮到其他多次的槍擊事件揭發了一個共通點──所有的兇手都正在服用或正在戒斷精神科藥物。這項研究已經存在好多年了。

• 國際上針對精神科藥物有22個藥物管制警告,列舉的副作用包括狂躁、敵意、暴力行為,甚至有殺人的念頭。
• 至少31起校園槍擊或校園相關的暴力事件是由那些正在服用或正在戒斷精神科藥物的人所犯下,造成了162人受傷及72人死亡。
• 在2004到2012年之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醫藥監控系統有14,656份通報,顯示精神科藥物會導致暴力的副作用,其中包括1,400多個案例是殺人想法或殺人,將近3,300個案件是狂躁,以及8,200件案例有侵略行為。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已經將「黑框警告」(針對處方藥物最嚴重的警告)標示在所有抗憂鬱劑上,並註明:「增加自殺念頭和行為的風險,俗稱自殺傾向…」
• 美國國防部最近的一份研究記載,「很多研究顯示自2005年起,被診斷有心理障礙的現役軍人明顯增加,而自殺的發生也增加了。」
• 儘管已知有嚴重的副作用,但是抗憂鬱劑仍是美國第二種最常被開立處方的藥物。

雖然身為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的主席,眾議員米勒或許並沒有意識到現役軍人及退伍軍人中日益增加的精神科藥物問題。例如,至少17%的現役軍事人員正在服用一種以上的抗憂鬱劑,以及每6個軍人當中就有1人在服用一種類型以上的精神科藥物──所有這些藥物已經被記錄有狂躁、精神失常以及/或暴力的反應。

《洛杉機時報》曾經報導,在2011年間,超過110,000名現役陸軍部隊人員服用精神科藥物,包含抗憂鬱劑、嗎啡類藥物、鎭靜劑、抗精神病藥物、及抗焦慮劑。而上述的每一種精神科藥物都各自帶有一連串可能的嚴重副作用,毫無意外的,軍中自殺數目的增加與精神科診斷及「治療」的增加齊頭並進。

在研究調查、私人單位和政府報告之外,還有很多專家在過去的許多年當中,勇敢地說出精神科藥物與暴力行為之間的關連。
精神科醫生暨醫學博士彼得 布利金(Peter Breggin),已經撰寫了數十篇科學文章與多本專業書籍,包含《藥物瘋狂:精神科藥物在暴力、自殺和犯罪事件的角色》(2008年),並且擔任多個期刊的編審委員。

威爾斯的精神病學教授大衛 希利博士(David Healy),在2006年九月發行的《醫藥科學的公共圖書館》期刊當中,與另外兩位研究人員一起發表了一篇研究,斷定SSRI(專一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這種抗憂鬱藥物會提高服用者產生暴力行為的風險。

哈佛法律學院保健中心的精神科臨床講師約瑟夫 葛藍姆倫(Joseph Glenmullen),撰寫兩本關於抗憂鬱劑副作用的書:《百憂解後患﹕使用安全有效的替代品戰勝百憂解、樂復得、克憂果等危險的抗憂鬱劑》、還有《抗憂鬱劑的戒斷、倚賴、和「上癮」》。

這些人和其他許多醫師們,長久以來了解到暴力行為、攻擊、狂躁和自殺傾向可能是因為精神科藥物的「治療」而引起,而且毫無疑問的,他們樂意與國會分享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與研究。

米勒主席對亞力克希斯精神科藥物治療的質詢,以及他同意進行正式調查的承諾,是勇敢踏出了第一步去了解精神科藥物肆虐全國的盛行。這一刻幾乎為時已晚,眾多的生命已危在旦夕。

凱利 派翠西亞 歐米拉是曾經獲獎的《華盛頓時報》和《洞悉雜誌》前任調查記者,她撰寫數十篇文章揭露精神科診斷的騙局,以及精神科藥物的危險性 ,包含她1999年以史無前例的封面故事《槍與藥劑》,揭發精神科藥物與無謂的暴力行為之間的關聯。她也是一本受到高度讚譽、書名為《心亂如麻:精神病學如何販賣心理疾病以及推銷致死藥物》的作者。在從事調查記者的工作之前,歐米拉花了16年在國會山莊,擔任4位國會議員的助理。她擁有馬里蘭大學政治學學士學位。

資料來源:http://www.cchrint.org/

更多有關精神病學事實:http://www.cchr.tw/cchr-reports/psychiatry/introduction.html

紀錄片 隱藏的敵人

軍隊:精神病學的終極測試場




https://www.facebook.com/cchrtaiwan/photos/a.632879453444469.1073741842.279151378817280/632879546777793/?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言給「公民人權委員會 高雄分會」,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